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咸阳市市委书记岳亮一行来我校调研

咸阳市市委书记岳亮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02 09:46:01 点击数:

 

 

1030日上午,咸阳市市委书记岳亮一行来到我校进行调研,就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氛围营造、创建推进等与我校校长周永学一行进行了沟通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力,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第五太卓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视察中,校长周永学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在创建市级、省级文明校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岳亮一行对我校文明单位创建成绩、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氛围等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在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广泛动员师生员工,进一步深入开展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身边好人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今年初,咸阳市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三年规划目标,我校被列为咸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区域。(201511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