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省教育厅“春笋计划”(2014~2015年度)咸阳市承担课题结题答辩评估会在我校举行

陕西省教育厅“春笋计划”(2014~2015年度)咸阳市承担课题结题答辩评估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0-28 15:49:17 点击数:

 

1020日下午,受陕西省教育厅和咸阳市教育局委托,陕西省教育厅“春笋计划”(20142015年度)咸阳市教育局承担的课题结题答辩评估会在我校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简称“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由咸阳市实验中学科研处主任唐平生主持,咸阳市“春笋计划”项目办公室主任白顶峰、副主任葛秋萍,我校科技处相关人员以及王斌、郭东艳等课题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春笋计划”是省教育厅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开辟的一条新途径,从高中选拔优秀学生进入大学实验室,在高校知名教授的指导下进行课题研究。答辩委员会由我校附属医院药剂科主任王梅主任药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薇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卫昊副教授、附属医院药剂科副主任王凡主任药师以及中心高级工程师刘世军5人组成。参加答辩的四名咸阳市实验中学高三年级的学生,就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取得成果与心得体会等方面向各位专家进行了的汇报。

 

咸阳市实验中学高三年级王恒昌、胡勃欣、孙旭辉和李智成4名学生汇报

 

答辩委员会质询

 

答辩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各项课题完成了既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培养高中学生科学探索兴趣和拓展其创造性思维能力的目的。

 

咸阳市“春笋计划”项目办公室主任白顶峰总结讲话

 

咸阳市“春笋计划”项目办公室主任白顶峰做了总结讲话,对各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祝贺,对项目完成的质量表示肯定。同时对我校各位指导教师及科研平台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能继续利用学校丰富的教育和科技资源优势,一如既往的支持“春笋计划”,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科研人才做好“育苗”工作。(20151027日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