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振奋精神 团结协作 真抓实干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0-22 15:23:16 点击数:

 

10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话精神,并对学校专题教育近期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国良主持。

 

党委书记刘勤社传达1015日全省高校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校长、党委副书记周永学传达10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来我校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蔡国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校长、党委副书记周永学在学习会上传达了10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来我校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讲话精神。他传达了毛部长对我校和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领导班子建设、发展成绩、“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高度评价,以及关于我校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六点要求。周校长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我校建设“全国领先、西部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推动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他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抓住学校发展面临的重要机遇期,提高工作方法和管理水平,坚持民主集中制,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懂规矩,守纪律,坚持团结和谐,为创建全国领先、西部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刘勤社传达了1015日全省高校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介绍了座谈会召开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对我校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胡和平在讲话中对全省高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用力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指示,第一,要不断增强搞好专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突出思想建设,强化学习研讨,突出以上率下,切实履行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推进改革发展,突出延安精神,创新工作载体。第二,时时铭记“三严三实”、事事坚持“三严三实”、处处上心“三严三实”,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做到政治上守纪律、讲规矩。第三,要持续用力推进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贯彻新要求,在增强思想自觉性上见成效,紧密联系实际,在提高研讨质量上见成效,突出问题导向,在深查实改上见成效,突出问题特点,在“两促进”上见成效,强化责任意识,在狠抓落实上见成效,始终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刘书记根据胡和平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我校专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要持之以恒地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度重视学校各方面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行风专项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细”“实”“深化”等方面加强整改,增强“三严三实”的自觉性、责任感,振奋精神,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抢抓机遇,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以“三严三实”推进学校发展,推动大学和研究院的融合发展,推动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

党委副书记蔡国良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专题教育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近期专题教育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会后要按照党委要求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贯彻落实,持续推进专题教育。(20151022日党委宣传部 组织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