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热烈祝贺我校影像专业同学荣获实践技能大赛特等奖

泰山脚下喜传捷报 医技学子再创辉煌

热烈祝贺我校影像专业同学荣获实践技能大赛特等奖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0-20 12:46:29 点击数:

 

 

金秋时候,收获季节,1016日,从泰山脚下的泰山医学院再度传来好消息,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医学影像学专业的四名学生在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举办的第三届“泰山杯”两岸三地大学生医学影像技术实践大赛中荣获团体特等奖,多项个人单项奖。

参加第三届“泰山杯”两岸三地大学生医学影像技术实践大赛的学校来自大陆、香港、台湾等地,其中不乏具有悠久医学影像学专业办学经验的天津医科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国立阳明大学、四川医科大学、泰山医学院等医学影像学技术专业培养知名院校。

本次参赛得知信息时距离比赛时间只有30多天,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及医学影像学技能比赛又是学校立项比赛的实情,医技学院召开参赛工作专门会议,认真研究参赛事宜,精挑细选参赛选手,扎实制定培训计划。在我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学生及培训教师为强化理论、熟练技能常常挑灯夜战到深夜。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影像解剖及诊断、DR1DR2CT技术及科研创新,我院派出的四名选手(王闯、谷春雨、张兰欣、樊丽华)面对强劲对手,在赛场上沉着应战,以精准的影像诊断水平、娴熟的操作技能和新颖的科研创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最终一举夺得第三届“泰山杯”两岸三地大学生医学影像技术实践大赛团体特等奖、科研创新三等奖,影像1102班谷春雨同学荣获DR单项冠军,解剖三等奖,影像1101班张兰欣同学荣获CT二等奖、影像诊断二等奖,影像1101班王闯同学荣获影像诊断二等奖、DR三等奖、解剖三等奖。

我校医学影像学专业继第一、二届全国医学影像技术实践大赛获得团体一等奖及个人二等及三等奖、个人单项冠军及团体二等奖之后再度获得大奖,再次说明我校医学影像学专业的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稳中有升,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专业教学团队和学生的综合实力,大大提高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及我校医学影像学专业的社会知名度,鼓舞人心,医技连获佳绩必将成为医学技术学院事业发展的催化剂,更为重要的是必将为我校师生今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勇气和坚强的信心!(20151019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