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协同中心挂牌“咸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我校协同中心挂牌“咸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26 16:51:46 点击数:

 

724日下午,“咸阳市中药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咸阳市生物医药科技创业服务平台”在我校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中心”)正式挂牌。咸阳市科技局张璞波、副局长林胜利一行及咸阳市制药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挂牌仪式

 

我校副校长王瑞辉,协同中心首席科学家段金廒,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赵晓平,科技处处长唐志书、副处长孙静出席挂牌仪式。王瑞辉代表学校在挂牌仪式上作了讲话,表示将以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快现代化建设,创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创新工作措施,全力加快平台建设,努力把两个平台打造成为陕西乃至全国的一流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的研发基地。

张璞波在讲话中表示,陕西中医药大学在促进咸阳市医药产业的发展过程中,长期发挥着服务带动作用,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发挥技术创新源头的作用,通过产学研相结合方式,加强对企业的技术指导,促进咸阳医药产业联盟建设,推动咸阳医药行业经济发展。

 

中药产业技术对接会

 

随后,协同中心与咸阳市制药企业的中药产业技术对接会,会议由唐志书主持,建民制药、康惠制药、摩美得制药等9家医药企业负责人在对接会上作了发言。段金廒教授逐一了解了各企业的产品及特色,从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给予各企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观协同中心各功能平台实验室

 

挂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协同中心各功能平台实验室,了解了协同中心的运行机制、技术服务的内容及未来发展规划等。(2015724日科技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