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于远望教授获批第九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我校于远望教授获批第九届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作者:人事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19 15:04:50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九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通知》(陕教高〔201515号)文件规定,学校认真组织候选人推荐和评选工作。经过学校推荐,陕西省教委组织的资格审查、现场观摩教学、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严格审定后,我校于远望教授获得相关学科专家的认可,获批第九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截至目前,我校共有7名教授获得陕西省教学名师奖。

开展高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是“陕西高校教学名师引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基础上建立健全教学名师的“培养—选拔—应用”机制,有助于促进学校教学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充分发挥教学名师传、帮、带作用,唱响教学主旋律。

省教育厅在文件中指出,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高校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2015718日人事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