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省委任命李宇同志为我校总会计师

省委任命李宇同志为我校总会计师

作者: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17 15:51:42 点击数:

 

717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召开总会计师任职宣布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和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平社,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蔡国良同志主持。

 

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平社讲话

 

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陈乃霞宣读省委组织部的任命决定

 

陈乃霞处长宣读了省委组织部的任命决定:李宇同志任陕西中医药大学总会计师(试用期一年)。

陈平社部长作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李宇总会计师的基本情况。李宇同志政治素质好,工作勤奋努力,为人正派,在省财政厅工作30多年,经历多岗位锻炼,熟悉国家和省上财经政策和法规,有比较强的行政管理能力和经验。这次从省财政厅税政处处长岗位交流担任陕西中医药大学总会计师是合适的,也是学院更名大学内涵发展、优化班子结构、加强管理的需要。希望李宇同志尽快进入新角色,履职尽责,大胆工作;也希望大家欢迎、支持李宇同志开展工作,共同书写陕西中医药大学发展的新篇章。

 

李宇同志发言

 

李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加强学习,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二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三要勤勤恳恳,不负组织重托。

 

校党委副书记蔡国良同志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蔡国良同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上级组织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李宇同志到我校任职表示欢迎。他希望李宇同志尽快融入陕西中医药大学这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和班子成员一起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为创建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再立新功。(2015年7月17日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