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参加由华商报主办的2015高考填报志愿招生咨询会

我校参加由华商报主办的2015高考填报志愿招生咨询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23 19:38:05 点击数:

 

 

622日,我校参加了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由华商报主办的《2015高考填报志愿招生咨询会》。我校教务处处长、招办主任杨景锋,副处长陈丹丹及14名陕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咨询会现场,杨景锋参加了由华商报组织的招办主任专题报告活动。报告会上,杨景锋就我校的历史概况、招生计划和批次、录取规则、优势专业、就业前景等热门话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尤其对由两名国医大师领衔的中医学和针灸推拿学专业做了重点介绍。并对卓越中医师培养、转专业学习等广大考生关注度高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陈丹丹带领招生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进行了耐心的接待。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既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提供了咨询服务,也为我校更名为陕西中医药大学做了一场有声有色的宣传。(2015年6月22陕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