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15年“学风建设月”暨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表彰大会

我校召开2015年“学风建设月”暨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表彰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6-23 19:08:40 点击数:

 

611日下午4:30,我校在3001多功能厅召开2015年“学风建设月”暨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表彰大会,对2015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4-2015学年优秀文明宿舍及卫生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第五太卓、学工部及教务处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全体学生专职辅导员和近3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第五太卓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从大学文化的育人功能角度出发,阐述了学风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在大学文化建设中的重作用。他强调,学风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作为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人才培养和教育的质量,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声誉,最终影响的是学校的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提升学风建设水平和提高大学生综合素养的各项工作之中,是学校高度关注和常抓不懈的一个重要环节。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全员育人意识,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三是要不断更新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四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教育和管理活动,通过实践获得成长,为自己注入更多的正能量。他勉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奋发有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拼搏上进、立志成才,用自己的坚实行动赢得更多的光荣和自豪!(学生工作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