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史保国副书记、王瑞辉副院长深入我校陕科大校区检查学生搬迁准备工作

史保国副书记、王瑞辉副院长深入我校陕科大校区检查学生搬迁准备工作

作者:陕科大校区管理办公室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5-31 19:06:03 点击数:

文章摘要:2013年5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史保国、副院长王瑞辉在学生处处长年亚贤的陪同下深入陕科大校区检查学生搬迁准备工作。 赵文堂 摄

 

在临床类专业学生即将实习、毕业生即将返校之际,为了安全稳妥的做好学生搬迁运转工作,201353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史保国、副院长王瑞辉在学生处处长年亚贤的陪同下深入陕科大校区检查学生搬迁准备工作。

分管陕科大校区的校学生处副处长韩会玲同志向史保国一行详细汇报了搬迁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史保国和王瑞辉要求陕科大校区管理办公室要跟陕西科技大学咸阳校区管委会协商,做好本学年教室、学生宿舍等使用的协调安排工作,要积极协助各院系做好搬迁全程工作。各院系也要在搬迁期间安排专人值班,并于搬迁首日深入到学生宿舍,检查学生返校情况,及时掌握处理学生在搬迁中的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保障整个搬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013531日陕科大校区管理办公室)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