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暨第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表彰大会

我校召开“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暨第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表彰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5-30 18:05:28 点击数:

文章摘要:2013年5月28号下午,“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暨第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表彰大会在3001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周鹏 摄

2013528号下午,“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暨第二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表彰大会在3001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保国,学工部部长年亚贤,学生处副处长韩会玲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学生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以及师生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倪娜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韩会玲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本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证书和奖品。

 

 

 

 

 

 

 

 

 

年亚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树立全员育人意识,充分认识到文化育人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公寓文化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和培训,坚持立德树人,服务为先,突破创新,讲究实效,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通过实践,提高自我调适能力,使自身的人格更为完善,心理更加健康,青春更加靓丽。(2013529日学工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