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承办咸阳市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摄影大赛

我校承办咸阳市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摄影大赛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3-05-31 10:31:06 点击数:

 

528下午,由团市委、市学联主办,我校承办的咸阳市第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摄影大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咸阳市摄影家协会5位专业评委对从来自全市11所高校的3000余幅作品中海选出的270幅摄影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校党委副书记史保国,团市委书记林梅、副书记刘战军,校团委书记李哲,各兄弟院校团委书记等出席了大赛。

 

 

 

 

参赛作品分为“人文纪实”和“艺术表现”两大类,涵盖了花之物语、人文地理、生态美景、快乐时光等。展出的作品或表现秀美瑰丽的自然风光,或抓拍校园生活的感动瞬间,或记录朴实的大众生活,或展现意蕴浓厚的人文景观,仿佛一个个迷人的故事在照片上汩汩流淌。作品整体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怀。精彩的摄影作品不仅得到了专业评委老师的驻足点评,同时也引来了众多学生的观赏与称赞。

 

 

摄影大赛的举办为咸阳各高校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也促进了校际交流,活跃了校园氛围,提升了校园文化品质。(二○一三年五月三十日共青团陕西中医学院委员会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