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副院长王瑞辉深入网络中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副院长王瑞辉深入网络中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5-29 10:14:12 点击数:

文章摘要:副院长王瑞辉于5月28日上午九点深入网络中心办公室,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调研。

副院长王瑞辉深入网络中心开展群众路线调研工作

 

为贯彻落实组织部【20138号《中共陕西中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副院长王瑞辉于528日上午九点深入网络中心办公室,就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调研,会议由网络中心处长王新安主持,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新安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王瑞辉结合我校信息化发展迅速、网络维护人员少的实际情况,对网络中心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高度肯定,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提出各种建议,并表示坚持走群众路线是机关党风调研的主要宗旨。王瑞辉对大家提出的会展中心、3001会议室及多媒体教室所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了解,并要求把本次调研中大家反映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归纳整理上报,积极与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接,逐步解决。

王瑞辉希望网络中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下一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2013529日网络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