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11#学生公寓楼顺利封顶

我校11#学生公寓楼顺利封顶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5-28 18:04:18 点击数:

文章摘要:2013年5月23日上午,我校11#学生公寓楼顺利封顶。 王军威 摄

 

523日上午,我校11#学生公寓楼顺利封顶。副院长、基建指挥部总指挥刘智斌,纪委书记、基建指挥部副总指挥第五太卓,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基建指挥部工作人员出席了封顶仪式。封顶仪式由第五太卓主持。

刘智斌代表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对11#学生公寓楼的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西北电力建设第四工程公司的各位领导、现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们、向基本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纪委、审计、财务、工会等相关部门和信远监理公司的同志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和诚挚的敬意!11号学生公寓楼是继10#学生公寓楼又一紧迫工程,事关新生能否按期入住,事关新学年教学秩序的正常组织,意义深远,责任重大。

刘智斌强调:11#学生公寓楼主体工程虽然按计划时间进行封顶,但工作进程仅仅完成了总工程量的一半,今后的任务仍十分艰巨,压力依然很大。希望西北电力建设第四工程公司继续给予高度关注、诚实守信、精心组织、规范施工,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工期;希望信远监理公司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传统,公正公平,尽职尽责,严格监理,保证质量;希望基本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的全体同志们要振奋精神,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继续努力,团结一心,保证按期完成任务。(2013528日基建指挥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