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举办中美妇科学术研讨会五周年庆典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举办中美妇科学术研讨会五周年庆典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5-24 16:35:52 点击数:

文章摘要:5月20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在3001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中美妇科学术研讨会五周年庆典。 王秉谦 摄

 

520,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在3001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中美妇科学术研讨会五周年庆典。来自耶鲁大学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各位专家、陕西外国专家局、咸阳市外国专家局、校本部及两所附属医院的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活动由陕西中医学院副院长刘力主持。

校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郑刚和耶鲁大学专家团代表房志宇教授分别作了研讨会五周年回顾报告;陕西中医学院院长周永学向耶鲁大学医学院妇科肿瘤部主任托马斯•约瑟夫•拉斯弗德教授颁发了“友谊奖”,聘任伊曼纽尔医院医疗中心王建生博士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内科心脏电生理主任医师纪森博士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美方代表托马斯•约瑟夫•拉斯弗德教授向大会致辞,并向周永学、郑刚、陕西中医学院属医院院长贺丰杰、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吴静教授颁发了合作友好奖牌。周永学院长进行了大会总结发言。

 

院长周永学向耶鲁大学医学院妇科肿瘤部主任托马斯•约瑟夫•拉斯弗德教授颁发“友谊奖”

 

第二附属医院一直非常重视加强与国外医疗技术专家的学术交流。继2005年成功与美国DIH医学院协作,开展脑中风筛查与防控工程,并被确定为咸阳基地后,又于2009年与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合作举办中美妇科学术研讨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年。研讨会的举办拓宽了学习探索国际先进技术的道路,建立了专题研讨提升诊疗水平的发展平台,搭建了同仁间观摩学习切磋技艺的桥梁,收获了演绎天长地久友好合作的中美友谊。(2013522日陕中二附院井晶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