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我校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学工部来稿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6-26 22:44:52 点击数:

文章摘要:6月26日,我校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全体处级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各院系教师代表、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 王秉谦 摄

 

626日,我校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会展中心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全体处级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各院系教师代表、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保国主持。

 

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保国主持大会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永学院长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不断学习,追求卓越;二要践行精诚仁朴的校训,勤奋工作;三要志存高远,在工作岗位上永不言弃。他强调,今年923日是我校建校60周年暨本科教育53周年庆典,学校欢迎各位同学届时能再回家畅叙师生之情、共话同窗之谊。教师代表宋小妹博士、毕业生代表祝旭龙、留学生代表陈德强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周永学讲话 

 

教师代表宋小妹发言 

 

毕业生代表祝旭龙发言 

 

留学生代表陈德强发言

 

王瑞辉副院长宣读了《陕西中医学院关于表彰201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在校生代表向毕业生献花,表达了在校同学对毕业生的祝愿。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以表达对老师们悉心培育的感谢,向学生家长代表献花,以感谢家长含辛茹苦支持他们完成学业。

 

副院长王瑞辉宣读了《陕西中医学院关于表彰201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

 

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 

 

学位授予仪式由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刘力教授主持。刘智斌副院长宣读了我校2012届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学校学位委员会主席、院长周永学教授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2012届毕业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授予学位。2012届共有307人获硕士学位,1677人获学士学位。(2012626日学工部来稿)

 

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刘力教授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刘智斌副院长宣读了我校2012届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

 

学校学位委员会主席、院长周永学教授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授予学位

 

学校学位委员会主席、院长周永学教授为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授予学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