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周永学院长应邀参加太湖文化论坛中医药文化发展(南昌)高级别会议

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周永学院长应邀参加太湖文化论坛中医药文化发展(南昌)高级别会议

作者:药学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6-12 11:51:08 点击数:

文章摘要:太湖文化论坛中医药文化发展(南昌)高级别会议于6月7日~8日在南昌举行,中外政要、国医大师、著名企业家、文化界名人等300余名嘉宾出席了大会。

太湖文化论坛中医药文化发展(南昌)高级别会议于67日~8日在南昌举行,中外政要、国医大师、著名企业家、文化界名人等300余名嘉宾出席了大会。

太湖文化论坛是继我国博鳌亚洲论坛之后,参照达沃斯论坛的模式和经验而创立的,旨在推动中国文化发展、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全国性民间社团组织,是我国第一个自主创立的以论坛为组织名称的文化品牌。

我校张学文国医大师、周永学院长在药学院王昌利院长的陪同下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围绕“促进人类自然健康和谐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实际,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医药学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中医药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全人类的共同财富。大会通过了“南昌宣言”为推进中医药文化发展提供了一种新视角、新境界;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为促进人类自然和谐健康发展,为建设生态文明、和谐世界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后周院长一行考察了江西中医学院、江中制药集团,并与江西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宁、副院长左铮云、杨明及药学院的领导,围绕本科教学和中医药科学研究中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为进一步促进校际之间交流、合作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周永学院长应邀参加太湖文化论坛中医药文化发展高级别会议

 

周永学院长在江西中医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中药种植园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