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中医系举行陕西省中医临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宣传动员大会

中医系举行陕西省中医临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宣传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12-21 11:35:01 点击数:

经陕西省教育厅严格筛选,批准在我校建立陕西省中医临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校为此专门制定了《陕西省中医临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实施方案》。实验区设在中医系,由中医系具体负责方案的实施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为保证实验区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医系于1220日上午8002213教室举行陕西省中医临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宣传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医系主任董正华教授主持,教务处于远望副处长、中医系党政领导及07级中医1-2班全体学生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于远望副处长传达了陕教高字(2007)第53号文件以及陕西中医学院教字(2007)第28号文件精神,并简要介绍了设立中医临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创建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由中医系副主任崔晓萍教授、系党总支副赵娴副教授分别就中医临床人才创新实验区实施方案及实验班学生遴选办法作以详细说明,并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加入本实验班学习。

中医临床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设立是我校也是我系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相信通过实验区方案的实施,学生在综合素质、中医基本功、临床技能等各方面将会得到进一步提高,将培养出 “理论宽、临床专、能力强、素质高” 的高水平中医临床实用人才,从而实践出向全社会推广的中医教学改革经验。

 

(中医系     宋健)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