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办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举办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12-20 04:35:5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更新教育思想观念,掌握现代教学手段,改进教学方法,创建优质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举办青年教师授课大赛的通知》精神,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于20071219日在系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本次活动在系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全体青年教师积极报名、认真准备,各教研室首先进行初赛,共推荐出5名优秀者参加系上复赛。评审小组由系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有关教授等7位专家,4名教师代表及4名学生代表组成。经过严格评审,现场打分,根据总评分数由高到底,推荐前3名成绩优秀者为中医诊断学教研室王相东讲师、中西医结合教研室范文涛讲师、中西医结合肿瘤教研室方瑜讲师参加学院青年教师授课大赛。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专家对各参赛选手从教学手段、教学方法、教学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我系全体教师改进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创建优质课堂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   王郁金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