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医学技术系举行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医学技术系举行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12-17 02:04:25 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决赛,进一步推动医学技术系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更新教育思想观念,掌握现代教学手段,改进教学方法,创建优质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医学技术系于1214日下午举行了青年教师授课比赛,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决赛。

根据陕中院教字(2007)第26号文件精神,在教研室初赛的基础上,共有来自6个教研室的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丁延平教授、徐长德教授、徐会吾教授、席孝贤教授、钟晖副教授和葛黎新讲师担任比赛的评委。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张丽君老师获一等奖,肖迎聪、赵莉平两位老师获二等奖,王萍、叶峥嵘、华瑛、胡新伟四位老师获三等奖,张丽君、肖迎聪、赵莉平三位老师被推荐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决赛。

比赛结束后,医学技术系主任丁延平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对各位参赛老师所展现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系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授课技能,为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医学技术系  胡新伟

2007-12-17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