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临床医学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临床医学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12-12 11:53:32 点击数:

1211下午2点,临床医学系在综合楼六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临床医学系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临床医学系主任贺丰杰、系党总支书记曹彩霞、系办公室主任张健康出席了大会,0705级的班主任、班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书记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系贺主任首先就学院及以往对学生考风考纪的要求作了阐述,对以往出现过的不良情况及处理结果向打家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应考,打消不良思想。作为医学生,从事的是人类最高尚的职业,更要实事求是,要对得起学校的培养,父母的辛劳。随后,曹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重要性,并明确指出良好的考试品德的培养是大学生诚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体现,对你们以后走向社会有很大帮助,在校期间因考试作弊失信于学校,将来工作中就会失信于单位,因此同学们一定要培养良好的考试品德,班干部作为同学中的优秀分子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系辅导员杨锐老师宣读了学院有关学生考风考纪的具体文件,要求各班班干部要认真向同学们传达本次会议的精神。

会上,同学们认真听取系领导的讲话,其间掌声阵阵。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院培养出更多合格的人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