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中医系06级中医骨伤专业张兵同学光荣入伍

中医系06级中医骨伤专业张兵同学光荣入伍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12-12 10:46:42 点击数: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保家卫国,献身国防,同时也为了锻炼自身,增强爱国情感,中医系06级中医骨伤专业张兵同学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和政治审查后光荣入伍。

20071210中午,咸阳市秦都区在区政府门前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中医系主任董正华、副主任崔晓萍和中医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娴亲自到场送别并合影留念。董正华主任紧握张兵同学的手,亲切叮嘱他到部队后一定要遵守纪律,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回学校来,服役期满后继续完成学业。张兵同学表示,在未来的军旅生涯中要努力奋斗、拼搏进取,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纪律严明、军政素质优秀的合格军人,为学校争光。

 

 

 

                                             陕西中医学院中医系

                                              20071210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