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针灸推拿系舞蹈“奥运中国”在附院“迎接三甲复审”晚会上演出成功

针灸推拿系舞蹈“奥运中国”在附院“迎接三甲复审”晚会上演出成功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12-06 04:34:07 点击数:

陕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会于1126日晚730分在附院活动中心隆重举办“迎接三甲复审”晚会,观看此次晚会的有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苏荣彪,西安市中医院院长黄静宜、附属医院院长刘智斌等。针灸推拿系舞蹈“奥运中国”应邀演出。

这次晚会的节目内容令人目不暇接,有传统的戏曲表演,也有古风古韵的民乐合奏,更引人注目的是附院的老年服装表演队,他们身着幽雅的晚礼服,标准的台步表演,再现出了他们时尚的风采。整个晚会现场气氛浓烈,尤其是在针灸推拿系的舞蹈“奥运中国”演出的时候,整个会场的氛围又一次达到了高潮,观众们的掌声、叫好声经久不息。最后针灸推拿系 “奥运中国”以其与时俱进的主题,活力四射的舞姿,做工精细的舞台背景获得了领导的赞赏。最后演员们和领导合影留念。

这次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轻松愉快,成功地体现了陕西中医学院人的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有信心把附院打造成为一个服务为民,精益求精的合格的“三甲”医院,同时也展现了针推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针灸推拿系能再接再厉,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