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针灸推拿系举办“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启动签名仪式

针灸推拿系举办“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启动签名仪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12-06 04:32:42 点击数:

1121下午400针灸推拿系在会展中心组织针灸推拿系全体学生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签名启动仪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针灸推拿系党总支副书记焦俊英老师,系主任张卫华老师,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郭新荣,系团总支书记边敏佳老师。

首先由07级预备党员代表张哲同学宣读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倡议书,然后由焦老师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国家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是提高学生自身综合素质的首要环节;以符合时代需求的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把握时代脉搏,从理论高度深入思考学生组织的建设和学生自身发展方向是新一代学生党员保持先进性的重要方法。并要求同学们积极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努力奋斗指明了方向。同时还为我们描绘了改革开放二十多年来中国迅速稳定发展的宏伟画卷,也为在今后进一步建设小康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部署,增强了同学们紧跟党走,努力学习,为把中国建设成为一个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然后由张卫华老师宣布签名仪式开始,老师们和同学们踊跃签名。会场热闹非凡。

会后,同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体签名学习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党的后备力量,作为新时期县级生产力的代表,作为国家未来建设的栋梁之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全面学习贯彻十七大的精神,认真思考和总结,以全新的面貌投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