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张志鸿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时强调: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张志鸿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时强调: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03-07 05:12:32 点击数:

张志鸿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时强调:

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37下午230,学校领导班子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张志鸿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党委中心组首先学习了36日《人民日报》刊登的《温家宝总理在世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摘登)》的有关内容。张书记要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接着,中心组还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的《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等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的意见》。张书记指出:《意见》切合实际,要求具体,为我们如何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解决如何办学等问题方面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做好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工作。(渔歌)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