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2006-2007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学校召开2006-2007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03-05 05:20:25 点击数:

32下午,在三号教学楼多功能厅,周永学副院长主持召开了2006-2007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议。各教学系部、附属医院、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及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的负责领导,各教研室、实验中心的主任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周永学副院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1、要求全力做好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全面落实。2、积极参与申报教学改革课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进一步树立教学质量关,使学生在德智体美方面全面提高。他还要求认真实施评估整改方案,落实评估二十字方针,改进工作,提高质量,弘扬评建精神,扎扎实实地开展教学工作。刘力副院长就实验室建设、设备管理与利用提出要求,肯定了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中的成绩,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强调了附属医院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教务处处长王瑞辉在会上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教务处(曹利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