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宣传部、基础课部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200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创佳评差’工作最佳单位”

我校宣传部、基础课部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200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创佳评差’工作最佳单位”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01-28 03:12:19 点击数:

近日,从《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命名全省教育系统200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创佳评差”最佳单位和文明校园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获悉,我校宣传部、基础课部被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授予“全省教育系统200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创佳评差’工作最佳单位”。《决定》指出:2006年,全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教育战线中心工作,经过广大干部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希望,这次被命名表彰的单位和学校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更好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适应新形势,创造新经验,再上新台阶。

据悉,这次受表彰的单位包括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等83个高校系处级单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