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中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圆满结束

陕西中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01-26 10:28:30 点击数:

    1月26日,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在行政六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史保国主持,党委书记张志鸿作了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军哲作了《陕西中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院长刘力出席了会议。张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及全体理事、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的定位和功能要有正确的认识,二是2007年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要求,三是做好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工作应注意的问题。王副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我校近几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绩,对进一步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本次会议通过了《陕西中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章程》(修改稿),选举产生了由张志鸿担任会长、王军哲担任副会长,张志鸿、王军哲、史保国、周永学、刘力等27人为理事,于仪农任秘书长、严建会任副秘书长的第三届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领导机构。本届研究会的97名会员参加了大会。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