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秦都公安分局对我校06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秦都公安分局对我校06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01-26 09:30:45 点击数:

118上午,秦都公安分局经济文化保卫工作考核检查组一行4人,在夏勘学大队长的带领下,对我校2006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保卫处副处长李景山对学校稳定安全情况的介绍和学校保卫处的工作汇报,随后又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档案资料、校园安全防范设施和校园环境,并按考核评分标准对我校06年安全防范、稳定工作,保卫基础设施、队伍建设、案件情况进行逐项检查考核。

    检查结束后,夏大队长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认为我校安全保卫工作领导重视、责任落实、设施完善、防范到位、管理规范,并强调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社会影响,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建设,提升内部管理效率,真正为在校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保卫处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