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与陕西省博爱医院建立教学医院关系

我校与陕西省博爱医院建立教学医院关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7-01-24 05:44:01 点击数:

经友好协商,2007118日,周永学副院长与教务处、针灸推拿系相关人员赴陕西省博爱医院,与该院签订了“关于建立教学医院协议书”,标志着我校第十八所教学医院正式建立。省博爱医院王志敏院长、苟增法书记、张正湘副院长及医院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陕西省博爱医院是省政府直属省残联主管的国家非营利性医院;卫生部授予“二级甲等”医院、爱婴医院;陕西省首批通过的“百姓放心医院”;西北五省(区)规模最大、设备技术最全的康复研究治疗中心;是陕西省唯一一所融医疗、康复于一体的医疗康复机构。该教学医院的建立,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实践教学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康复治疗学、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及各临床专业的临床教学搭建了良好平台。双方一致认为,在校院共同努力下,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将会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会后,在博爱医院张正湘副院长陪同下,周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该院儿童康复科、康复训练科和精神康复科。(教务处、针灸推拿系)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