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基础课部张登本教授等参加教育部专家与教师座谈会

基础课部张登本教授等参加教育部专家与教师座谈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6-11-07 03:50:05 点击数:

    116下午4时,基础课部教师代表张登本教授、张红副教授、应小平副教授、吕庆莉讲师参加了由教育部评估专家王之虹、黄桂成教授在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会议室主持召开的教师座谈会。专家主要询问了教师对评估的认识、教学中心地位的落实、职能部门为教学服务的状况、专业建设与教改现状、教师风范、教学建设、学风建设、调动教师积极性的主要途径等方面的内容。两位专家还就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内容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泛亲切的交流。 各位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评估工作,促进了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推进了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校重视教学,采取各种措施为教师提供进修学习机会,改善了教学条件。整个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基础课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