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隆重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

学校隆重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汇报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6-11-07 09:37:24 点击数:

  116上午8:30,学校在会展中心会议厅隆重召开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汇报会。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专家组组长、原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严世芸教授,专家组副组长、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王之虹教授,专家组成员河南新乡医学院副院长毛兰芝教授、广西中医学院教务处处长黄贵华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黄桂成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副院长王琦教授、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景丽英博士、北京中医药大学杨昆蓉教授、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盛敏教授出席会议。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静芝在百忙之中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陕西省教育厅厅长胡致本,咸阳市市长千军昌、副市长车建营等领导。汇报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会议由院长唐俊琪教授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张志鸿致欢迎词,专家组组长、原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严世芸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的第二阶段由严世芸教授主持,院长唐俊琪教授作了题为《以育人为根本,以质量为核心,努力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汇报。会议结束后,院长唐俊琪教授陪同专家组对我校校史馆、医史馆、中药标本馆、文化广场、田径场、体育馆、基础课部参观检查;党委书记张志鸿教授陪同省教育厅厅长胡致本,咸阳市市长千军昌、副市长车建营参观了校史馆、医史馆、中药标本馆、文化广场、田径场、体育馆等设施。(渔歌)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