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韩国义城郡丁海杰郡守一行来我院访问

韩国义城郡丁海杰郡守一行来我院访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5-04-30 03:38:13 点击数:

426,韩国义城郡丁海杰郡守一行五人在咸阳市市长张立勇、秦都区区委书记李文化及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高春义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友好访问。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鸿、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唐俊琪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孙玉霞与到访的韩国义城郡政府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唐俊琪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院概况、学科特色、留学生培养等情况,同时就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磋商与交流。丁海杰郡守还饶有兴致地与在我校学习的韩国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唐俊琪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孙玉霞等的陪同下,丁海杰郡守一行参观了我院南校区和医史博物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