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横山区中药产业发展专家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横山区中药产业发展专家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12 09:05:02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横山区中药产业发展专家咨询会在我校5125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缪峰出席会议,横山区委副书记李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白银喜区宽幅梯田中心主任李朋等,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中药所所长张红陕西中医药博物馆馆长白吉庆科技处副处长刘奇等专家参加会议。

缪峰对横山区中药产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专家们能够为横山区中药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白银喜对横山区中药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朋介绍了横山区中药产业概况及技术需求,白吉庆介绍了横山区中药材种植调研概况,张红介绍了横山中药产业发展服务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中药资源、中药材种植、中药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横山区政府将积极采纳专家们的建议,推动横山区中药产业的发展。

这次横山区中药产业发展专家咨询会的成功举办,为横山区中药产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促进了产学研合作,推动了中药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对于促进横山区地方经济增长和文化传承以及提升横山区中药产业的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2024年4月11日科技处陕西中医药博物馆来稿 /崔亚亚 审核:孙静白吉庆)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