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4-09 08:50:40 点击数:

3月27日-4月3日,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共组织进行了62场次招生复试的面试、笔试来自全国112所高校的941名一志愿考生参加复试。

复试期间,校纪委书记巨旺民、副校长杨景锋带队对复试面试笔试现场组织管理、考场设置、面试安排等工作进行全面巡视学校纪委监督检查组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监督复试过程确保复试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

为切实做好复试各项工作,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提前部署、统筹规划,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科学制定了《陕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方案》《陕西中医药大学2024硕士研究生复试应急预案》统筹部署安排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推送有关复试的相关内容,并与考生逐一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研究生院和各招生院系安排专人进行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细致回复考生和家长关切问题,指导考生积极备考。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后勤保障处职能部门以及各院系通力合作,精心组织,规范实施,为复试工作提供全面保障。

2024年4月7日研究生院来稿 文/白云峰 审核:王斌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