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陕中医回音壁”项目入选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项目和优秀项目

我校“陕中医回音壁”项目入选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项目和优秀项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09:57:15 点击数:

3月24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陕中医回音壁”项目成功入选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同时入选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项目。

集中交流展示期间,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书记胡百精莅临现场。团中央基层建设部部长、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长齐虎莅临我校展位,听取“陕中医回音壁”项目介绍,对项目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项目受到各省级学联代表、参展项目代表及观展同学的一致认可。

路演答辩期间,我校学生会代表白壮以“‘陕中医回音壁’三望三闻三问六切实现智治共享、双向奔赴”为题进行PPT演示汇报答辩,现场得到全国学联组委会评委高度赞扬,评委现场评价:“‘陕中医回音壁’是所有意见建议、学生反馈项目的天花板。”

学生会代表参加了全国学联学生会骨干沙龙,校学生会主席赵普江同学与全国各高校学生骨干交流心得。

我校学生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理念,聚焦“陕中医回音壁”线上线下平台功能发挥,念好“望闻问切”四字诀,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烦心事。以“三望”探明学生诉求焦点,以“三闻”查明学生诉求堵点,以“三问”督办诉求办理质效,以“六切”解决诉求症结。多措并举畅通学生多元化诉求渠道,打破校-师-生交流鸿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现校-师-生“智治共享,双向奔赴”。

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指导学生会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通过对“陕中医回音壁”平台诉求数据研判,按月开展“小而实”精品活动,按学期开展“大而要”服务举措,不断提高项目质效,引领学生会工作人员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学生信任度、满意度、认可度,营造学生信得过团干部、靠得住校团委、离不开“回音壁”的育人氛围,带领陕中医青年为把学校建成国内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续写新的光荣。

据悉,本次活动经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现场路演答辩等环节,最终从来自全国1724所高等院校的3581个项目中产生了全国优秀项目300个,全国精品项目100个。

2024年3月26日校团委来稿 文/王瑛 审核:侯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