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3 20:19:43 点击数:

3月23日,我校在南校区远志广场举行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校长杨晓航、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亲临双选会现场。330余家用人单位设立招聘展位,3500余名学生参与双选会。

杨晓航、蒲济生在现场走访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建议,鼓励面试毕业生积极准备就业。


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踊跃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用人单位耐心细致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和薪酬待遇等情况。同时,学校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伤失业政策咨询,人才登记及就业推荐等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学生求职就业需求,全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此次双选会,是落实我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搭建了政校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岗位。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加强就业指导、做实访企拓岗、做细就业服务、深化校企合作,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我校学生工作部及各院(系)相关领导、辅导员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接洽,指导毕业生应聘。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学校今年以来举办的首场大型线下双选会,吸引了兴平市卫健局、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扬子江药业集团等企事业单位,提供3900余个招聘岗位,25000多个用人需求,现场400余名学生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2024年3月23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文/李浩 审核:张冬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