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山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蕾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山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蕾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10:29:21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山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蕾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唐于平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卫昊,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育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陈丹丹,药学院党委书记史亚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卫昊主持。

郭蕾介绍了来访人员和学习考察目的。唐于平代表学校对郭蕾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中药学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

卫昊陈丹丹亚军分别汇报了学校中药学专业认证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做法和经验。

与会人员就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郭蕾一行参观了药学院。

2024年3月20日教务处来稿 文/孟庆华 审核:卫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