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的通知

(第二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02 20:48:49 点击数:

全国各中医药院校,各综合大学、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各位理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全国中医药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工作的意见》,构建符合中医药特点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中医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学会拟定于2022年9月在陕西省咸阳市举办第十八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论坛由陕西中医药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强化中医思维 夯实临床技能——培养新时代中医药特色人才

二、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安排

2022923~25日(如因疫情原因有调整以调整时间为准

9月23日全天报到;

9月23日下午召开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9月24日上午召开陕西中医药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十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开幕式,下午举办第十八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

9月25日离会。

2.会议报到与住宿地点

咸阳市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世纪大道中段(世纪大道与白马河路交叉口西北角)

电话号码:029-33888888

三、参会人员

1.正式代表:学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和理事会全体成员;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的院校长、综合大学及医学院校的中医药学院院长等。

2.特邀代表: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有关领导。

四、其他事项

1.请于9月16日前将会议回执通过信件或电子邮箱发至陕西中医药大学,会务组将根据回执信息安排接送机(站)。

2.请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出席第十八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

3.请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详见附件3,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4.会议收取会务费1200/人。会议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交通费自理(会务组统一协调安排房间,各位领导如有特殊要求请在回执中注明)。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

陈丹丹    029-38185239    

     029-38185261  

     029-38185261  

邮箱地址:gjzx@sntcm.edu.cn

2.通讯地址: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咸大道陕西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邮政编码:712046)

附件1会议日程

附件2会议回执

附件3会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

                                2022年91日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的通知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