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中医药大学(6140)考点温馨提示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中医药大学(6140)考点温馨提示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15:48:09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1年的这个特殊的冬天,感谢你们和我们一起同心同行,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一起迎接2022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以下简称研考)的到来。研考将于2021年12月25-26日进行,欢迎前来我校参加研考,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点地址

本考点位于陕西中医药大学南校区(世纪大道),考场分布于5号、3号、2号教学楼。详见南校区总览图、考试地点说明图及考场分布图。按省考试院安排,信息登记居住地为西安的考生在西安外事学院。

二、进入考点

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考生均由我校北门进入考点,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我校考点将于早上7:00开放防疫检查通道。所有考生须佩戴口罩,凭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电子版打印)及填写完整的《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进行体温测量合格后进入考点。

陕西省疫情防控码现场核验方法:到达考区门口后扫描陕西健康码,扫描后会出现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右侧按 “点击核验”—>“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并点击同意授权,显示“您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字样视为核验完成。为了提高进入考点的速度,建议考生在排队时提前进行此操作,进门时将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结果界面展示给工作人员即可(见下图)。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考点完成陕西省疫情防控码和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体温低于37.3℃者(不包括37.3℃)方可进入考点。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须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排。

三、个人防护

考生每次进入考点、考场,须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在接受身份核查时,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验证。进出考场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四、物品携带

考生仅可携带一部手机进入考点用于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进入考场前,考生须确认已关闭手机并取消闹钟设置后,立即将手机放至指定位置。若考生未按上述要求关闭手机、取消闹钟,放置手机至指定位置,拒不上交(包括忘记上交)或随身携带多部手机,在考试过程中无论是否使用,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

考生入场只准携带考试用品及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用具。坚决不准携带书包、背包、手提包、书刊、报纸、稿纸,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橡皮(考点提供),手表、耳机、各类饮料及水杯等物品进入考场。我考点考场统一配备挂钟,作为考生掌握考试时间的参考。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一律按违纪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报考档案,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如有携带者,请提前放置于相应物品放置处。

二号楼物品放置处:(2001教室);五、三号楼物品放置处:(3001教室)

五、考生入场

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进行安全检查,请将手机、准考证、身份证、铅笔、签字笔全部拿在手上(勿装在衣兜或裤兜里),第一场考试前须向监考老师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及《2022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须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名)。

六、考试建议

考试期间(12月25日-26日)划定研考考生活动区域为杏林大道以北,在校学生活动区域为杏林大道以南(如图所示)。研考考生统一从学校北门入校,入校时查验准考证、行程码、健康码、核酸证明,中午不出校,下午考试结束后,持准考证从北门离校。

七、休息就餐

研考考生中午可在会展中心、2001、3001多功能厅、会展中心休息。便于考生就餐,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我校将一号饭堂划为研考考生专用食堂,并且悉心准备了多样的平价午餐。

八、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了方便研考考生考试结束后离开我校的便利出行,我校在体育馆设置有免费核酸检测点,12月25日下午考试结束后,按照以下安排在指定时间前往体育馆进行核酸检测,等待期间可前往一号饭堂就餐。

九、考试结束

考试结束后,学校将对所有考试区域进行全面消杀,消杀未结束前,在校生请不要前往考试区域。

温馨提示:

愿每一份默默的付出都有回报,愿每一个奋斗的梦想都能实现。2022年研考考生们,加油!预祝各位考生考试成功,迎接2022年的春天!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29-38185073

办公地点:陕西中医药大学行政楼601

陕西中医药大学

20211224日

五号教学楼考场分布示意图

三号教学楼考场分布示意图

二号教学楼考场分布示意图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