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开招聘全英文授课教师执行商务部2019援外培训项目的通知

关于公开招聘全英文授课教师执行商务部2019援外培训项目的通知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8 17:16:12 点击数:

商务部援外培训又称援外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培训,是指邀请发展中国家相应部门的官员或技术人员来华接受培训,始于上世纪50年代,是我国对外援助的重要方式之一,在贯彻国家外交工作基本方针、增进国际友谊、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经我校积极争取,获批成为商务部2019年援外培训项目联办单位,根据杨凌示范区国际交流中心《关于商请协办商务部2019年部分援外人力资源培训项目的函》,现公开招聘全英文授课教师若干名,要求如下:

1.选拔范围:学校各单位,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和实习医院。

2. 授课时间:2019年8月29日至2019年11月26日

3. 授课内容:中国文化、中医护理等

4. 授课语言:英文

5. 考核与入库:经国际合作交流处与教务处联合审核合格后,入陕西中医药大学双语教学人才库。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6日,请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纸质版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递送到行政楼210室审核。

联系人:高  

联系电话:029-38185071,18691970582

联系邮箱:20291095@qq.com

附件:附件1 报名表.

        附件2 汇总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6月28日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