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2019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关于组织2019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18:16:56 点击数:

各院、系及相关部门:

现转发省教育厅转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及岗位信息表(详情请见附件),请符合要求的学生及教职人员认真阅读并按照有关要求报名。

报名时间请注意:

1. 20197-9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91月22日至3月5日期间网上报名,并于226日前学校报名。

2. 2019 年下半年赴任的其他志愿者岗位须在20191月22日至3月25日期间网上报名,并于318日前学校报名。

请有意向的人员务必按照要求上交纸质材料至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材料包括:报名人签字的中、英文申请表,推荐学校签字盖章的审核表(中文),报名人的学士学位证书(大四学生提交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英语4、6级证书(亚非拉国家岗位需4级证书,欧美国家岗位需6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复印件等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并随附个人所在院系推荐公函。  谢谢合作!  

附件:

1.关于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http://www.hanban.edu.cn/news/article/2018-12/18/content_756340.htm

     2.2019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位信息表(普通志愿者)

3.2019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位信息表(孔院志愿者)


地址:行政楼二楼210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陈婧 电话:38185071

电子邮件:zoeducky@163.com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