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修建围墙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修建围墙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1-11 09:38:31 点击数:

陕西中医药大学北校区1、2、3楼西侧修建围墙

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1.招标项目

陕西中医药大学北校区1、2、3楼西侧修建围墙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位于陕西中医药大学北校区院内,范围为施工方案与工程量清单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或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无不良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需处理和承担该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城建、规划、城管、环保、绿化等的关系和费用问题。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1  11 日(北京时间,下同) 1  17  日,在陕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109室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法人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等证件(审资质原件留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300元/套,售后不退。

4.时间:2018 1  11 1  2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1  20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中医药大学网站及校内张贴发布。

7.报名地点:陕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109室

8.开标时间与地点2018 1  22 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9.联系人及电话:老师  电话:029-38185272     

                            陕西中医药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8110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