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建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建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17:57:38 点击数:

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建筑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报名。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建筑设计项目

2.项目地点:陕西中医药大学南校区

3.项目概况:陕西中医药博物馆项目计划总投资人民币1.8亿元(不含征地费用)。建筑工程设计初步设想为多体块建筑连成一体,4层框架结构,其中地下一层,地上3层,总面积约4㎡,现已具备初步概念设计方案

4.设计招标范围: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含主体室内、外装修以及室外工程,陕西医史博物馆、中药标本馆、校史布展区室内装修设计除外所有施工图设计、报批报建配合、各专项设计配合与审核确认、各深化设计配合与审核确认、施工配合等项目建设全过程的其他相关服务。

设计各阶段深度要求应符合建设部最新颁布的《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的要求。设计还应满足国家、地方和行业颁布的与本工程有关的现行规范、标准和规定的要求。

施工图深度要求:

1)施工图设计应根据已批准的初步设计进行编制,内容以图纸为主,应包括封面、图纸目录、设计施工说明。

2)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深度应满足:能据以编制施工图预算、能据以安排材料订货和工厂制作、能据以进行施工和安装、能据以进行工程验收。

3)施工图中应清楚表明所选用的主要材料设备的材质、规格、产地、主要性能和技术参数指标。

5.设计工期:中标人应在设计合同签订后 20日历天内完成甲方提供的方案修改,方案确定后4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发现问题后 5 日历天内完成补充、修改。

二、报名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须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

2.项目负责人(即主创设计师)资质类别和等级: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业绩要求:投标申请人从201011起至今(以签订设计合同日期为准)已完成设计的规模大于10000的博物馆设计业绩;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从201011起至今(以签订设计合同日期为准)博物馆项目设计(建筑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其中之一)业绩。【投标人和项目负责人应各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原件(含项目设计合同),投标人和项目负责人的设计业绩可为同一项目业绩】

4.投标申请人的拟任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如有授权)与本单位签订的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原件及201711以来连续6个月由本单位或(集团下属)向劳动保险部门缴纳的养老保险手册或劳动保险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原件,且自投标单位提供的养老保险金相关证明中投标人所标明开始交纳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双方劳动关系未改变(项目负责人可与授权委托人为同一人)。

5.投标申请人及拟任项目负责人近三年须无不良纪录;陕西省建筑一体化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企业,不得参与投标。报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招标项目投标。

6.招标过程中或中标后投标人的资格情况发生了任何变化,投标人应向招标人报告,并须得到招标人的书面批准。如果由招标人判定其资格情况的变化将导致下述情况之一者,则不予以批准、认可和接受。由此引起的后果将视投标人的投标不予接受,中标人的合同予以解除。

1)从实质上削弱了竞争;

2)中标人的项目负责人、主要的专业设计师发生变更,变更后的人员被招标人认为低于招标文件要求或低于投标文件相应专业人员资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17 10 27 日上午8 时至 2017 11 2 18 时。

2.报名地点:陕西中医药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行政办公楼513)

3.联系人: 刘建军               联系电话:38185083

 

                                    陕西中医药大学

                                    20171026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