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18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通知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18:22:52 点击数:

一、项目介绍

(一)项目综述

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Work & Travel USA)是由美国政府1948年的信息及教育法案(Smith-Mundt Act)和1961年的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发展形成的国际文化教育交流项目。

该项目是美国联邦政府提供给全球大学生利用假期赴美工作和旅游的官方项目,目的是让外国学生通过该项目了解美国文化,促进不同文化背景的相互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大学生利用暑期,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2周的短期实习。

(二)项目主办方介绍

CIEE,即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ouncil 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Exchange),1947年成立于美国,总部位于美国东北部缅因州波特兰市。自1969年项目启动以来CIEE就是美国官方指定的主办单位。

2006年该项目面对中国开放后,CIEE保荐超过5000名中国学生暑假赴美带薪实习。CIEE自成立起一直是全球交换学生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每年通过各种各样的全球交流项目,帮助近5万名高中生、大学生、年轻的专业人士和教育工作者个人的成长发展,潜能开发。

(三)岗位描述

1.所有实习岗位均为非专业的基础性工作岗位;

2.所有实习工作均受美国劳动法律保障,与企业中的美国及其他国际学生同工同酬;

3.工作地点在美国全境安排,主要包括:国家公园(如黄石国家公园、大峡谷国家公园、加州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水上乐园、主题游乐园(如Ceder Point、Moreys piers等)、快餐厅(如IPOH、McDonald’s等)、超市(如ACME、FOOD LION、豪华酒店(如万豪酒店、希尔顿酒店、凯悦酒店等);

4.常见岗位:酒店服务、烹饪助理、餐饮服务、公园向导、安全员、系统维护、解说员、卡通表演、销售助理、泳池巡视员等。

二、申请条件

(一)年满18周岁的我校全日制在校就读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二)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三)有健康的心理素质,独立生活能力强,能够快速适应新环境;

(四)性格活泼开朗,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三、费用说明

(一)报名费及语言测试费:人民币3,000 CNY(含500元主办方CIEE语言定级测试费用) 

(二)项目费:美金3,150 USD(按照实时汇率进行计算)

费用包含:综合评估、签证辅导、美国实习名额、DS-2019表、行前辅导、培训、实习手册、全程(DS-2019表起止日期内,包含旅游期)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险、第三方责任险、行李险、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24小时紧急电话支持等。

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行李费、行李超重费、中美内陆交通费、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面试签证及交通费、I-901SEVIS费用、在美期间食宿费用、个人消费费用等。

(三)实习工资:7.25-12美元/小时,每周实习32-40小时

四、项目参加时间:

20186月至9

五、报名事宜

(一)项目报名时间及人数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8日至12月31日,请有意向的同学到国际合作交流处办公室( 行政楼210室 )咨询并报名。

项目名额:10人

(二)项目咨询:

校行政楼210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老师,029-38185071

CIEE项目RC咨询老师:王老师,18049419724  QQ: 2051901210

(每周五全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现场接受项目咨询)

CIEE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咨询微信: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年9月21日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