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召开信息化项目技术参数比对会的公告

关于召开信息化项目技术参数比对会的公告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4 09:25:15 点击数:

为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推广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学生、教学、科研管理手段现代化。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决定公开进行信息化项目的技术参数比对,欢迎具有实力的公司报名参与,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1.教职工考勤管理系统

2.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私有)

二、报名要求:

请有意向参与的公司指派专人携带公司介绍信、营业执照复印件、应用系统的技术参数、实施方案等材料(电子版请发至邮箱),于2017918日至1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至陕西中医药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信息科报名。

参数比对会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姿邑、马  

联系电话:029-38185255

电子邮箱:xxhc@sntcm.edu.cn

地址:陕西中医药大学南校区3号教学楼3111

特此公告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2017912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