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17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23 20:42:35 点击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摸底工作的通知》(陕人才办[2017]1号)精神和“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工作安排部署,现就做好我校2017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条件

    选派范围为学校需要重点培养的青年科研骨干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选派对象应具备以下条件: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西部地区发展精神;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在科研和生产一线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学术技术骨干;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

    二、选派名额

省上选派名额为2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推荐12名人选报党委组织部。

三、推荐程序

    推荐人选采取个人申报,院系部审核,专家评审,并经学校党委研究确定后上报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

    四、有关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选派条件进行摸底,认真组织,将符合条件的优秀中青年骨干人才推荐出来。

    2. 拟推荐人选个人填写《“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所在单位填写审核推荐意见;推荐单位填写《“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人选汇总表》,上述两种表格于328日前报党委组织部(电子版表格发送至zyxyzzb006@163.com)。

   

附件

    1、“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

    2、“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人选汇总表

 

 

                         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323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