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倡议书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倡议书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24 17:40:06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今年初,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下发通知,决定从2014年开始,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全面启动和广泛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为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此项号召,让所有同学感受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养成锻炼好习惯,拥有健康好体魄,校学生会在此向广大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思想上加强对体育锻炼的重视程度,“生命在于运动”,因此要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明确体育课程教育的必要性。

二、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安排科学合理的锻炼与饮食计划,规范作息,健康饮食,多进行户外活动,为铸就健康体魄奠定基础。

三、积极参与学校举行的各项大学生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以饱满地热情投入到体育活动中去,以彰显独属于我们的青春风采。

四、合理使用网络,控制上网时长,不沉迷于网络,以提高自我控制能力,积极参与锻炼并带动身边人,强健体魄,交流情感。

五、通过微博、微信、人人网等平台宣传体育运动的好处,号召身边的人,加入到体育运动的行列中去。

同学们,作为一名医学生,健康的体魄是我们成为一名合格医生先决条件。“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未来的主导者与创造者,我们惟有拥有健康体魄,才能更好的适应学习生活,才能更好的为家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所以,让我们行动起来,挣脱网络的桎梏,走近体育运动,拥抱美好春光,张扬青春活力。

                        陕西中医学院学生会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