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4年度陕西中医学院赴台湾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2014年度陕西中医学院赴台湾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新闻网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4-04-14 17:46:5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办学活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阔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拓展我校海内外交流、合作与发展的空间,加强海峡两岸青年学生的交流交往,在2013年度暑期游学项目成功进行的基础上,2014年度,我校将与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再次联合举办暑期游学项目,通过让学生亲身体验真实台湾教学以及与台湾学生互动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增进两岸学生的感情,从而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的视野及交流能力。现就报名参加此次赴台湾暑期游学团项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作院校及游学城市:

  此次赴台游学团的合作院校为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嘉南药理科技大学成立于1966 年,位于台湾台南市,为台湾第一所专门培养药师专业人才的专科学校。1996 年获准升格为嘉南药理学院,2000 年获准更名为嘉南药理科技大学。该校发展理念以校训“真实”为核心,并由此核心理念衍生健康、关怀、卓越、精致四大发展理念。学术发展领域也从最初的药学,逐步发展到目前的药学、民生、人文社会、健康暨资讯、环境永续、休闲等6 个二级学院,并设有药物科技、化妆品、儒学、温泉产业、产业安全卫生与防灾、休闲事业管理等6个研究所,目前有专任教师507人,在校生17000余人。台湾地区三分之一的执业药师毕业于该校,2009年被台湾教育部确定为教学卓越计划项目高校(全台共30所高校获此计划项目,类似大陆地区的211高校)。

  二、游学团举办时间:

  7月 在台停留21天(三周)。

  三、参加学生规模:20

  四、具体内容:

  1、课程:依学生专业及兴趣由我校与嘉南药理科技大学共同制定8学分的课程,上课时间为两周。研习活动结束后,发给成绩单及研习证明。学生返校后,所学课程经我校教务处进行学分认证,认证合格的学分将计入在本校的公共选修课学分。

  2、体验旅游:在课程之余,安排为期一周的全台文化旅游体验,给学生一个真实的全方位的台湾。

  3、交通食宿:活动期间将安排学生入住嘉药学生宿舍(四人一房),每间房间均设有网络接口,可供上网。学生三餐及交通均由嘉药进行安排。另有嘉药优秀学生于活动期间担任辅导员,负责我校学生在台的校园环境认识及生活咨询协助。   

  五、费用:

  学费、食宿费、交通费、在台体验旅游费等三周共计为8000元人民币左右(不含往返机票、保险)。

  六、报名要求:

  暑期游学团面向全校招收优秀学生,要求学生身体健康,具有积极的学习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征得家长同意并能够承担相应费用。学校将根据报名材料进行遴选。

  七、报名时间:

  欲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请于2014425日前携相关材料(个人简历、在校成绩证明、家长同意书、所在院系部同意函)及项目手续费200元,到学校南校区行政楼二楼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登记报名.   

  八、咨询电话及地址:

  电话:029-38185071 陈老师

  地址:南校区行政办公楼二楼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