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知校、爱校、荣校”历史照片的启事

关于征集“知校、爱校、荣校”历史照片的启事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5-17 15:57:29 点击数:

文章摘要:“知校、爱校、荣校”历史照片征集活动海报

 

为向学校60周年献礼,拟举办“知校、爱校、荣校”历史照片展,欢迎广大教职员工、校友将自己精美照片奉献出来,为学校60周年庆祝活动增添亮点。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2615日。

征集的对象: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历届校友。

征集范围:反映学校、附属医院和药厂的自然风光面貌、教学科研工作、学习生活活动、重要学术活动、重大事件、文艺体育活动、校友风采等照片均可。

照片征集要求:

1、照片彩色黑白不限,大小不限,可以以电子版或照片原件形式报送。如是照片原件,将于展览活动结束后返还本人。

2、照片应附简要的文字说明(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字数要求100200字左右,并且须注明照片持有人的姓名、性别,学历、工作部门、职务职称、通讯联系方式。照片持有人如为学生则要注明院系、年级、专业、联系方式等。

征集方式:

1、报送电子版照片者可通过E-Mail形式发送到陕西中医学院“知校、爱校、荣校”历史照片展览工作人员处,电子邮箱为hhuil258@163.com。(258前面为英文小写字母l

2、报送照片原件者可直接报到陕西中医学院校庆办公室胡亚莉处。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38185039   15991880538   13892921457

主办:陕西中医学院校庆办公室

承办:陕西中医学院学生处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